葡萄干为什么会过期?保质期是多久?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芒果是非常好吃的水果,不仅味道可口,而且营养丰富。不过有些人感觉芒果特别甜,那么芒果特别甜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没有熟的芒果是可以吃的,但是在口感上面肯定没有熟透的芒果好,没有**熟透的芒果吃起来会有点涩,而且味道可能会非常的酸,没有熟透的芒果吃法也是比较多的,可以把没有熟透的芒果洗干净之后切成块,喜欢吃甜的可以撒上一些糖,喜欢吃咸的可以撒上一些盐,这样腌制3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吃了,而且会非常的脆,如果比较喜欢吃辣,也可以加入一些辣椒面。

先把芒果洗净去皮,之后切成条,放在盐水中浸泡,直至入味为止,味道自己适宜就好.腌好后,可继续放在盐水中保存.

新鲜的绿芒果,硬的。削皮,切条状,放盐,充分搅拌均匀,用保鲜纸蒙上,盖上盖,放阴凉处,2~3天后就可以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