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有意买下雀巢此前要卖掉的美国糖果生意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据CNBC消息,美国巧克力巨头好时公司计划与多家公司一起竞标雀巢甜食生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好时有意买下雀巢此前要卖掉的美国糖果生意!

今年6月,雀巢官方发布声明称,预计在今年年底卖掉在美国的甜食生意,包括17个本土巧克力和糖果品牌(包括Butterfinger、 SweeTarts, LaffyTaffy, Nerds等)和一个国际巧克力品牌Crunch。

据了解,雀巢的巧克力和糖果业务的年销售额为9亿瑞士法郎(约9.24亿美元),而该部分业务估值为20亿到2.5亿美元之间。

消息还称,私人股权投资公司L Catterton旗下Lemonheads-maker Ferrara Candy糖果公司也计划参与竞标报价,此外,费列罗公司、其他私募股权公司也是潜在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