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多少钱一斤? 2017榛子的价格怎么样?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榛子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果实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等物质,因此价格不便宜。2017榛子多少*一斤呢?接下来介绍。

榛子多少*一斤

榛子的市场价格生的大约12~15元一斤,熟的大约25元-25元一斤,同时根据产地和品种价位会不大同,黑龙江椭圆形榛子在25~35元一斤,辽宁平榛在30~35元/斤。在中国榛子产地主要分布在东北三省、华北各省、西南横断山脉及西北的甘肃、陕西和内蒙古等地的山区。

2017榛子的价格

参考价格:19元一斤。

榛子是重要的坚果树种之一,营养丰富,果仁中出除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外,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E含量也很丰富,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市场价格也不是很贵。

榛子的食用方法

1、生食:榛子可以整个食用,也可以磨碎或切碎食用。新鲜的榛子和经干燥处理的榛子都很美味,通常被当作小吃或开胃食品。

2、糕点:榛子常被加入沙拉、酱汁、布丁和冰激凌中,磨碎的榛子可以加入蛋糕和小甜饼里。榛子可用于制作奶油杏仁糖,也可用来制作夹心巧克力。以榛子为材料制作的奶油杏仁糖香酥可口,巧克力榛子蛋糕不仅味道浓郁醇香,还有滋养脾胃的功效,榛子油能够有效的改善贫血的症状,还有助于视力**。

3、烤制:将去除薄皮榛子放在一张煎盘上,放入烤箱里烘烤至金褐色,期间要不时搅动。烘烤、磨碎、切碎都可提升榛子特有的香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