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陪伴一代人童年记忆的旺旺 如今你过得怎么样?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那年风车呼呼、魔方积木吗?还记得那年校门口的零食摊和土路吗?回忆有很多种,但有一种想念,叫做儿时的味道。而如今,货架琳琅满目,你是否还在追寻那个味道、那份回忆?

有的人怀念那包“周小玲”辣条,有的人怀念那块“大大”泡泡糖,有的人怀念那瓶“娃哈哈”AD钙奶。笔者作为九零后大军中的一员,也有一种味道,一直未曾消散,那就是“旺旺”。

提起“旺旺”系列产品,也一定勾起许多人的回忆。浪味仙、旺旺雪饼、旺旺仙贝、QQ糖、旺仔小馒头等等产品。“旺旺”陪一代人一路走来,而至今,这些情怀不由让人探寻如今的“旺旺”过得到底怎么样?让我们一探究竟。

*先来了解一下“旺旺”的发展历程:

1987年,旺旺商标在大陆注册,并且成为台商在大陆注册商标的*例。

1994年,在湖南开设**家工厂,**了大陆地区庞大的消费市场。

1996年,在新加坡上市,并改名为旺旺控股有限公司。

2007年,公司私有化,撤回新加坡上市地位。

2008年3月26日,中国旺旺(00151-HK)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其主营业务为食品饮品的制造与分销,主要产品为米果类休闲食品,包括饮料、奶粉、糖果、果冻、碎碎冰、小馒头、果仁和豆类等等。

“旺旺”自上市以来,其股价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状态,直到2014年度开始转头下滑,截止到2016年的*低点,跌幅达64.5%。经历长达2年的下跌后,股价得以企稳震荡,近日又有拐头的迹象,这其中究竟是“谁”在作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