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芋头需要多长时间?时间长了还能吃吗?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蒸芋头要多长时间要看芋头的大小以及*候决定的,如果芋头比较大,时间就会长一点,如果芋头比较小,时间就会短一点。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蒸芋头需要多长时间

蒸芋头需要多长时间,要具体以芋头的大小以及用什么锅蒸而定。

一般来说,芋头放在蒸锅或者是高压锅中,大芋头的时间为20分钟左右,蒸小芋头的时间为15分钟左右,如果是蒸芋头条的话,那么15分钟左右也就可以了。如果说是用普通锅蒸芋头,那么需要的时间可能要长一些,但不宜超过半小时,以免芋头变软,影响食用口感。

蒸芋头时间长了可以吃吗

蒸芋头时间长了也是可以吃的。

蒸芋头的时间长了,只是说芋头会变软很多,食用口感变差了,但没有产生什么有害的物质,是可以食用的,而且还适合宝宝及牙齿不好的人群食用。

怎么蒸芋头*好吃

粉蒸芋头

1.准备芋头400克、蒸肉米粉130克、甜辣酱30克、适量的葱花、蒜末、食盐等。

2.将芋头洗净、去皮、切长条,装入碗中。

3.然后倒入甜辣酱、一点点葱花、蒜末,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盐、蒸肉米粉,拌匀。

4.再将拌好的芋头放在盘中,随后放入蒸锅中蒸至15分钟就可以了,*好撒上葱花就可以食用了。

奶蒸芋头

1.准备适量的芋头、葱、料酒、食盐、牛奶等。

2.将芋头洗净、去皮、切成小条,在芋头条上刷点牛奶。

3.然后将芋头条放在锅中蒸熟,加入适量的料酒、食盐,*后撒上葱花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