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芋头可以吃香蕉吗?可以一起吃吗?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芋头和香蕉是不能一起吃的。芋头和香蕉之间的成分容易发生不良反应,两者一起吃会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不利于身体健康。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芋头和香蕉可以一起吃吗

芋头不能和香蕉一起吃。

芋头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但是即便是芋头营养价值高,但是忌与香蕉同食,同食会引起腹胀,中毒。

芋头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芋头+香蕉:一起吃会使胃不适,感觉胀痛

与芋头*佳搭配食物:

芋头+牛腩:养血补血

芋头+牛肉:养血补血

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哈密瓜

哈密瓜与香蕉同食会导致肾衰与关节病人病症的加重。各位喜欢做水果沙拉的MM们注意啦,哈密瓜和香蕉不可以放在一起哦,因为哈密瓜含糖量在15%左右,钾离子含量相当高。香蕉含钾也很丰富,据检测,每100克香蕉含钾283~472毫克。

因此,肾衰者尿少时不宜同食含钾量都高的香蕉和哈密瓜,避免雪上加霜。

2、酸牛奶

酸牛奶能降低胆固醇。空腹喝酸奶会因胃内的酸度太强,乳酸菌在胃液里很难存活,降低酸奶的**作用。与香蕉同食则对身体健康无益。

一些脾胃虚寒容易腹泻的人,喝了刚从冰箱拿出来的酸奶,再加上促进肠道蠕动的“滑肠”食品香蕉,容易发生腹痛腹泻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