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马上就可以刷手机坐地铁了 扫码直接过闸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移动支付风起云涌,乘高铁订机票都可以网上购票,一台手机走**。人们慢慢习惯了出门不用带*的便利,就连买个菜也是手机刷刷刷,再也没有手握大把零*的尴尬!

当地铁还没有遇上移动支付,而我们又习惯了不带*,就难免尴尬

这些问题,都将“*****”,2018年底,深圳市民就可以省去取票环节直接乘坐地铁了

【另外】

为满足乘客日益多样化的购票出行需求,今年底,深圳地铁计划实现全网7条线路(除4号线外)的二维码扫码购票和取票服务。

不过,由于互联网自助取票机只在少量站点铺设,意味着即使乘客线上支付购票,也不一定能到站就可取票进站

圳地铁早在2015年3月就已经启动互联网取票机研究,开始了移动支付体系的搭建。

目前,深圳地铁移动支付服务,已于今年10月上线试运行

试点车站选定为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目前已经完成1进1出两个通道闸机和1台售票机改造,可以实现二维码扫码过闸乘车出行,以及使用二维码扫码购票、取票的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