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大玉龙景区有什么好玩的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玉水寨是纳西族东巴文化的传承基地,保留了传统、古朴的民族风貌,与周围优美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真正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这一纳西族传统理念。

玉水寨也被称为丽江之源。从玉龙雪山渗出的清澈的泉水,从“神树”下的孔洞涓涓流出,三文鱼在这极**的水中、悠然漫游。泉水经过白沙穿城而去,养育了世世代代的纳西人。

东巴谷生态民族村是*****景区,该景区集原生态民族文化和雪山峡谷于一体,通过收集和整理各少数民族特有的工具、用具、器具、语言、文字、歌舞、发现和挖掘民间具有特殊才艺的匠人、艺人,展示少数民族特有的民族饮食和传统民俗节庆活动,已成为集科普性、趣味性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旅游景点。

走进东巴万神园,园中神秘、庄严的气氛令人震撼,传说中的“环球宗教**绘画”的“神路图”就在眼前。由正门两个*型图腾柱与雪山主峰形成一条主轴线。轴线中,神路图直指扇子陡主峰,长240米、宽6米,表现了纳西族哲学观念中的地狱、人间、自然界、天堂等各阶段的具体场面。

园区体现了纳西先民崇尚自然、敬畏自然的、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传统理念。

整个园区文化内涵丰富,是对纳西文化形象化、立体化的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