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股市怎样?双十一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国金证券认为,四季度受“双十一”等电商节的带动,为快递行业传统旺季。今年9月份在行业双十一动员会上,国家邮政总局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超10亿件,干线车辆、航空包机等资源将出现超过30%的增长。

10月11日早间,快递物流板块异军突起,韵达股份(002120)盘中一度拉升至涨停,现涨7%,申通快递(002468)涨4%,圆通速递(600233)、苏宁云商(002024)和顺丰控股(002352)等快递行业个股纷纷走高。大杨创世2016年3月22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的一系列交易,置出现有全部资产及负债,实现圆通速递借壳上市,后者整体作价为175亿元。

艾迪西公司2015年12月1日晚间公告,拟置出全部资产、负债;置入申通快递100%股权,作价169亿元。

三泰控股三泰控股2015年08月03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同菜鸟网络、分别与圆通[微博]速递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天天快递有限公司6家快递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速递易业务开展深度合作。

华鹏飞公司作为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专业物流服务的骨干企业,通过嵌入客户产、采购、分销及逆向等内部业务流程,提供“一体化、一站式、个性化”的综合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包括方案设计、运输、仓储、装卸、配送与信息处理等各项服务,以及基于综合物流服务的RDC/DC外包管理、供应商管理库存、流通加工等其他增值物流服务。

长江投资公司是一家主营主营物流业发展的公司。公司现代物流业业务功能涵盖**货运、公共信息平台、国内快件、仓储配送、市内货运等。

怡亚通公司作为专业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商,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客户)提供除其核心业务(产品研发、制作及销售)外其余供应链管理环节的服务,即企业将供应链管理服务环节外包给公司。

华贸物流公司主营现代物流业务,具体提供以**货代为核心的跨境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及供应链贸易服务,是中国*早获得国家经营许可的一级**货代企业之一。

新海股份2016年7月1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现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简称“韵达货运”)借壳上市,后者交易作价180亿元。

鼎泰新材公司2016年9月28日公告称,鼎泰新材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标的公司顺丰控股100%股权

飞马**公司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服务包括**采购执行、**订单执行、精益物流(VMI·DC)、贸易执行(采购执行·销售执行)、塑化交易与综合供应链服务、标案执行、进出口通关服务、保税物流、大型及特种设备**供应链管理服务。

外运发展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航空货运代理,**快件及综合物流,在全国拥有35家分公司,80个市级物流中心及近200个物流网点,运营网络辐射全国,同时,在**上与50多家海外货运代理公司有着通力合作。

中储股份2015年12月完成以5.86元/股向CLH12 (HK) LIMITED(亚洲*大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下属企业)定增33997.26万股,完成后占公司15.34%股份,募集不超19.92亿元投资于中储辽宁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二阶段),临港物流园区奉贤物流基地二期(A0402)项目,恒科物联网系统称重物联网产业园项目,西部**钢铁物流基地项目,电子商务及物流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

飞力达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并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专注于IT制造业,由综合物流服务和基础物流服务构成。

象屿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采购供应及综合物流服务、物流园区平台开发运营。

佛塑科技佛塑科技2014年12月3日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供应链有限公司拟投资2亿元在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广州南沙保税物流园区建设合捷南沙综合物流中心项目。

万林股份公司专注于木材进口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由“港口装卸业务”、“基础物流业务”及“进口代理业务”三部分业务组成。依托子公司**港务作为国内重要木材码头的行业地位,结合木材专业物流木材进口代理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国内木材企业提供包括进口代理、港口装卸、仓储、货运代理、船舶代理、货物配载、物流配送等综合物流服务。

天顺股份公司是疆内大宗物资,大件货物第三方物流的**企业。及至目前,公司已逐渐由单一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转变为集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经营及物流金融监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供应链服务商。

铁龙物流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铁路物流类上市公司,已基本形成以铁路特种集装箱、铁路货运及临港物流、房地产三大业务板块为主体的经营格局,具行业垄断优势,经营一条通往营口港的货运专线,公司通过收购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特种集装箱资产及业务,正式介入铁路特种集装箱物流市场,并成为**一家经营特种集装箱的公司。

超图软件公司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技术与建设成果,超图软件获得“年度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奖。作为亚洲**GIS平台厂商,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是以物联网、互联网、通信网为基础,全面实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全过程的一体化和互联互通,打造透明、安全、便捷、**的智慧城市。物流配送业务等涉及地理信息技术的运用。

亿阳信通控股子公司北京亿阳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比70%)。发宝网是亿阳易通公司研发并运营的物流管理SAAS平台,通过发宝网物流管理平台聚合物流资源,提高总体供应链的协同效率,大幅度降低信息化成本,目前正处于市场推广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