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冲到1682亿元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天猫双十一*新数据:1682亿元,再次**新纪录。与之同步的还有各种峰值和交易笔数的刷新。但记者注意到, 京东正在双十一这个日子猛烈追赶阿里。这是京东**年公布双十一金额,1271亿元,往年京东只是公布订单增长率和销售增长率。

不过,双方对于双十一交易的统计口径有所差异。京东公布的下单金额是指11月1日开始的双十一期间(11天);而天猫双十一的金额指的是11月11日当天。这一度引起了京东和阿里巴巴两位高管关于数字的隔空争论。

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委员会主席王帅讽刺京东数学很好,“只要京东自己愿意,可以把一年的下单金额都算成双十一跨年大活动的下单总额。”而京东CMO徐雷则回应说,“为啥你家可以提前预售20多天开卖然后算**销售额,我家不能正常开门做买卖只算11天购物季销售额。”

这一小插曲也说明,双十一这个*初由阿里巴巴发起的网上打折购物节,影响力早就不局限于阿里体系。九年时间,双十一已经变成了一场社会化大协同,不光各家电商都参与其中;另外,还促进了宽带、云计算、IT外包、第三方支付、网络营销、网店运营、物流快递、咨询服务等生产型服务业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大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