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食:吃货们的冬天离不开火锅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锅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据说又要降温啦,白天*低气温降到0度,小编光是想想就觉得冷!想要在这冬天里给身体取取暖,也就只有吃*锅啦!青岛今年新开了超多*锅店,简直是三步一家*锅店,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锅的香气!

那么吃*锅,你是喜欢吃辣锅?还是喜欢吃清水锅?喜欢吃毛肚?鹅肠?黄喉?还是牛肉?羊肉?麻汁酱?万千家*锅店里不知道该选哪家?不如来看看小编私藏的几家*锅店吧!

一、麻辣 川锅代表

辣锅吃的是一个麻辣鲜香,锅底和牛油很重要,讲究的就是一个正宗!

01.辣府

潮人*锅聚集地,辣府的锅底可谓是业界良心,足足两斤的牛油,让味道很成都。老妈蹄花锅是*让小编惊艳的,猪蹄炖的够软烂,一边涮*锅一边喝点浓浓的蹄花汤,滋补又美味。菜品也足够精致,成都笋片王鲜嫩爽口、蛋液腰片细腻嫩滑、古法生抠鲜鹅肠涮烫后爽香脆口。

地址:龙城路31号卓越大融城4F-22号

02.蜀大侠

正宗的四川*锅,同样是征服了大批明星的***锅店。蜀大侠的招牌花千骨,上等猪肋骨去头去尾,只取中间*精华之处,一口咬进嘴里肉汁直飚。大侠上上签,腌料入味儿 的麻辣牛肉,肉质紧实入口也非常带劲。冰川鹅肠,夹起一条鹅肠放进红油麻辣锅里,几秒后拿起,爽脆甘香,味道简直不要太好。

地址:漳州路45号

03.锅锅筵水八块老*锅

这里仿照老重庆四合院,上下两层结构,空间开阔。明档厨房,现场调制料底。水八块老*锅,怎么可以少得了“猪水八块”和“牛水八块”。由牛唇、牛舌、牛大肚拼盘而成,水八块处理干净后先卤制,肉质充分吸收了卤汁的味道,然后再放到*锅锅底闷一闷,香味、辣味融合在一起。

地址: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E栋102

04.大龙*锅

醇厚的锅底配上天然的涮烫食材,舌尖上尝到的满是麻辣鲜香,扑鼻而来的香料和牛油香气。【极品鲜毛肚】每一片都很大,涮烫之后,也不会缩水得很小,吃起来的口感更是嫩脆爽口,饱满多汁。【大龙鸭郡花】新鲜的鸭胗,切成了一条一条的,棱角分明,肯定会非常入味。

地址:山东路5号海明威酒店一层

二、清水锅 潮汕、老北京铜锅

北京风味或者是潮汕*锅,讲究的更多的是牛肉、羊肉的品质。肉质选材上乘,只要清水一涮,就鲜美可及了。

01.无敌鲜天下第一肉

无敌的鲜肉就要用清水涮煮,调味选用的是昆布。食材都是当天货,各种肉现吃现切,稍放一会表面就会有层膜。羊肉用的是沂蒙小山羊,羊肉细嫩却没有一丁点膻味,只有羊肉无敌的鲜甜。牛肉选的是鲁西小黄牛,牛肉纹理清晰、雪花姣好,给了唇齿*大的满足。喜欢吃肉的小伙伴一定不容错过这无敌鲜味。

地址:台湾路11号(爱尊客院内)

02.孺子牛

孺子牛的牛肉,全部来自平度自有牧场。利用谷物饲喂出来的,所以肉的油性非常足。吃起来口感嫩滑,汁水饱满丰富。特色孺子牛掰,都以其独有的特色,呈现绝妙的口感,那是鲜嫩多汁,还是爽脆可口。

地址:仙霞岭路金领世家北区北门

03.一品牛锅居

用砂锅涮*锅,熬煮4小时才可以涮哦!一份里面有500g的牛排非常的实在,入口即化。还有青岛独一份的牛肉羹,纯手打的牛肉,爽滑Q弹。鲜牛前腿肉打制,肉糜糜糜糜清晰可见,下锅之后精心等待肉丸浮起来即可。

地址:市北区徐州路170号(利群宇恒大厦二楼)

04.青铜锅

用纯正崂山泉水做锅底的*锅,*锅蘸料堪称*锅之精髓,一整团的麻酱球,搭配超级鲜的海鲜汁,再把九宫格里爱吃的小料加进去,这无敌调料碟,直接打开了*棒的味蕾。老铜锅有的是新鲜的牛羊肉,每一片牛肉都是手工现切的,专门挑选长条的、剔骨的牛肋。在沸腾的锅中涮10几秒,沾着秘制酱料,越嚼越香。

地址:彰化路5号(可罗嘉楼上)

05.锦食源铜锅

源自锡林格勒的新鲜羊肉,不论口感还是味道都是上佳的。无论怎么煮都不会出现很多的白沫,久放也没有血水。羊肉在沸腾的锅中滚上那么几下就熟了,肉片不散且肉质非常的嫩。肉质肥瘦相间,花纹更加明显,在汤底中滚过后再沾上调制的麻酱料,鲜香满口。

地址:江西路113号

看到这里的你,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去吧,让这个冬天过得暖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