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周边滑雪场攻略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威海 恒山滑雪场

位于初村的恒山滑雪场是威海小伙伴们滑雪的*佳选择了。恒山滑雪滑草场是集滑雪,滑草,高尔夫练习场,雪地飞碟,滑草船,射箭场,*焰迷宫,等数十种户外项目。滑雪场设有初级道,中级道,**道以及一条雪上飞碟雪道。

开放时间:08:00—17:00

地址:环翠区初村镇宏山路路南(初村镇国安医院西300米)

自驾路线:威海—世昌大道—S301—荣乌高速公路—S204—s901—右转进入宏山路—左转进入锦山路—右转—终点。

二、海阳 林山滑雪场

海阳林山滑雪场号称省内规模*大,雪道*丰富,项目*多的滑雪场,开业不久。小伙伴们报个一日旅游团去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滑雪场设有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道共八条雪道,能容纳4000人同时进行娱乐活动,可以使各种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滑雪、滑草的乐趣。

开放时间:08:00—17:00

地址:山东省烟台海阳市郭城镇南2公里

自驾路线:荣乌高速—从青岛/芝罘区出口离开稍向右转进入杜家疃立交—行驶1.5公里杜家疃立交右前方转弯进入机场路行驶2.5公里—G204—S210到终点。

三、青岛 金山滑雪场

滑雪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玉皇山脚下,与金山宝塔遥相辉映。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更添冰雪乐趣,高山观光滑雪缆车,让游客尽赏“山舞银蛇皑皑白雪”的美景。

开放时间:08:00—17:00

地址:山东青岛即墨金口镇金山旅游度假区

自驾路线:青威高速—海阳隧道—莱阳丁字湾度假区右转进入穴坊立交—S212—达终点。

四、烟台 塔山滑雪场

烟台塔山滑雪场是胶东地区**家滑雪场,是目前国内*大的市区滑雪场,位于烟台市塔山山脉。滑雪场周围青松翠柏环绕,空气清新,环境怡人,交通便利。另外,雪场还建有环境优雅的大型酒店,可提供各种美味中餐服务。

开放时间:08:00—17:00

地址:山东烟台塔山路36号

自驾路线:荣乌高速—朝烟台/海阳/牟平/S11方向—烟台枢纽立交—成龙线—沿港城东—山海路—到达终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