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骑行线路攻略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西霞口

目的地:西霞口旅游度假区

里程:单程56公里

**人群:半年以上骑行经验的骑行者

注意事项:携带充足饮用水,建议使用能量棒

从市**出发,向东骑行转入海滨路后直行,这段路与上次提到的骑行那香海的路途是一样的。一路沿海滨路骑行,转入滨海大道后,骑行过环海公路,可至西霞口旅游度假区。一路经过一系列海滨公园,以及那香海**海滨浴场,畅行在威海的海岸线上,身心皆已陶醉其中。

西霞口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坐落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威海,是“中国**小康村”、“全国新农村**名村”、“中国幸福村”,依托优美的海岸线资源,天然地貌优势,打造国内**海岸类休闲度假带。目前度假区下辖成山头***风景名胜区、海驴岛风景区、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摩天岭生态旅游风景区四大景区。壮丽的山海景观、*特的海滨休闲文化、和谐的社会人文一起构成了西霞口旅游的*特魅力。

二、影视城

目的地:**电视台威海影视城

里程:单程13公里

**人群:所有人群

注意事项:携带适量饮用水

从市**出发,沿新威路向南骑行,转入世昌大道并直行。世昌大道车速较快,注意交通安全。骑行约11公里后,可见影视城入口。

**电视台威海影视文化城是继无锡、涿州影视城之后,**电视台投资建设的一处具有海滨特色的少儿影视外景基地。是全国四大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无锡、涿州、威海、南海)之一,1997年6月1日开城,向世人展示风采。威海影视城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已经建成十年的大风车景区占地6万6千多平方米,海滩长达2000多米,风光旖旎。威海影视城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文化娱乐、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

三、塔山公园

目的地:塔山公园

里程:单程3公里

**人群:所有人群

从市**出发,沿新威路骑行,在大桥岗处转向世昌大道。而后转向塔山路,在塔山中路红绿灯处,右转,进入塔山公园。

塔山公园于2010年进行改造,现有主题乐园区、健康休闲区、森林野趣区等,园内还有的秋林爱晚、文笔晨晖、花阶石瀑等景点。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取景器”了,塔山公园的取景器,因为观景位置优越,被设计为观景台,取名为取景器。其外观通透晶亮,威海湾、刘公岛和环翠楼,三处威海美景可在这里一览无余。

四、南虎口大桥

目的地:南虎口大桥

里程:单程18公里

**人群:所有人群(有骑行经验最佳)

注意事项:携带适量饮用水

从市**出发,沿文化路向东骑行,转入海滨路并直行,一路可见浩瀚的大海与蔚蓝的天空,一路经过海港公园、幸福公园、威海公园等滨海公园,感受城市园林的安逸与浪漫。骑行约11公里后,转入齐鲁大道,骑行至北虎口公交站点处,转入北虎口村,穿越北虎口村、南虎口村后转向到达南虎口大桥。

南虎口大桥,位于崮山水库之中,站在大桥之上,看着宁静的水面,享受春风拂面的轻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