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有哪些高尔夫俱乐部?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01.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

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由设计师经过了数十次的现场勘察,**出与大自然相融合、*创性感觉和高水平的设计融为**的世界**高尔夫球场。以“世界第五大*佳”为目标营造的WeihaiPoint球场,三面环海,是亚洲**一处洞洞见海的山地球场。置身于光彩灿烂的大海怀抱下的一望无际的绿地,不仅为球场增添了美景,也成为球友挑战难度的*大障碍。

地址:威海市孙家疃镇远遥村

开放时间:7:00-18:00

自驾路线:沿烟威高速接烟威一级公路东行进入威海市区,上世昌大道东行至福山路口,左转上福山路,往北行约3公里,上吉林路行约500米调头,往东上北环海路,往东北直行约2公里,见指示牌左转即到。

02.威海威高天安高尔夫俱乐部

BIP 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选定的“*适合人类居住城市之一”威海的草庙子镇, 既有迷人的风景,且有适宜打高尔夫的*佳气候条件。球场西南方有青岛,以西有烟台等邻近山东省主要大城市,从威海**机场仅3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厚。球场在保持南北方向的自然山沟的基础下为了人文情怀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球场几乎没有破坏原有的自然环境。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草庙子镇金华南路

开放时间:7:00-18:00

自驾路线:机场——X001——G309——虎山路——S202——直至球会。

03.威海好当家高尔夫球会

好当家高尔夫球会由好当家集团出资兴建,地处“*届中国*具魅力城市,有中国好望角之称的国家4A级景区”—山东荣成。占地3000多亩,两个18洞**锦标级球场,球道长度总14415码,有各自*立的会馆。球场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冬暖夏凉,*适合户外运动,俯视球场,一片绿洲镶嵌在大海中,白色沙坑簇拥在嫩绿果岭,梦幻中的高尔夫仅此而已。

棵棵松树划分出条条球道,海水湖泊迂回于球场之中,山水一体,天草一方,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更衬托出球场的美丽。这里冬暖夏凉,冬季比威海市内温度高5度,夏季比威海市内温度低5度,绝对是你盛夏挥杆的好去处。好当家的海参驰名中外,这里不仅有美丽的球场,也有美味的海鲜等你来品尝。

地址:威海荣成市好当家工业园区

开放时间:7:00-18:00

自驾路线:从芙蓉路向东上长安路,在港城东大街向左转,绕城高速,往204国道左转见指示牌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