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特色美食有哪些?济南特色美食之私房鲁菜馆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1、张家大院私房菜

位置在王府池子旁边,在这里赏泉用餐,别有一番体验,院子里花草树木茂盛,即使影壁已然破旧,但依稀能感到昔日的繁荣格局,菜做的很正宗,**老济南的风味,葱烧海参和糟溜鱼片入味悠长,狮子头和泉水鸡香喷可口,菜品都做得十分地道。

地址:泉城路王府池子街9号。

2、泉畔人家

店面规模不大,装修简单大气,位于大明湖畔,优雅的就餐环境、精致的食材选择是泉畔人家的立店之本,味道没得说,尤其是荷香酥鱼和泉水鱼头超赞,咸淡适宜,满口留香,明湖脆藕、一品千页豆腐、茶香排骨等招牌菜品也是口碑之作。

地址:新坊巷东区109室(明湖路与县西巷交叉口)。

3、涌泉胡同贰号院

位于曲水亭街和芙蓉街之间涌泉巷的老院子内,院子里就是涌泉,泉边饮食别具风味,由鲁菜**崔义清的爱徒掌勺,以泉水宴闻名,菜品精致、地道、美味。

地址:涌泉胡同二号院内。

4、泉韵餐厅

原六十六号院私房菜馆,以前在经八路66号院,现在搬到了五龙潭南门,名字也改成了泉韵餐厅,位置环境得天*厚,**老汤鱼是**菜,口感酥软,养生五龙潭底汤非常好,入口绵柔,是比较精致**的私房饭店。

地址:五龙潭公园南门东侧(省委党史馆西邻)。

5、老济南四合院(大观园店)

老济南四合院是以经营“济南家常菜”、“农家风味菜”、“地方风俗菜”为主的“老济南、老味道”特色餐厅,其中以老济南烩松肉、老济南酥鱼、老济南蒸碗、泉水豆腐、地锅鸡等菜品千万不要错过。

地址:市中区经四路与纬二路交叉口西南角(近大观园北门)。

6、鲁府九华楼

九华楼旧址设在县东巷北*,曾经的司厨都是名师高手,但后来因日军侵华逐渐衰落,一度销声匿迹,如今又在天桥区堤口路低调复出,店面古色古香,菜品回归老味,**鲁府,尊重食材,守护着老济南菜的传统味道。

地址:堤口路**7文化产业园东南角。

7、箪食巷私房菜馆

藏于居民区内,非常难找,店里的设施都有些陈旧了,不过整体风格还不错,很有“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的感觉,小店的菜品比较精致和注重养生,乳鸽两吃和海参养生汤算是金字招牌,其他菜品也很讲究,味道**值得一尝。

地址:市中区玉函路96号(近**中学)。

8、励朋家宴

济南鲁菜界的人气餐厅之一,几乎天天**,需要提前预定,爆双脆、面筋烧肉、芙蓉全蟹、棒子鱼这几道招牌菜口感、*候俱佳,好吃到**,还有他家的**水饺,有机会一定要尝尝。

地址:八一银座B座24楼。

9、香知林私房菜馆

非常低调的鲁菜馆子,据说**是鲁菜**传人,菜品的好吃程度与店面的普通程度极其不符,飞燕归巢、葱烧蹄筋、九转大肠等几个拿手菜好吃到让人膜拜,有90年代济南宾馆(当时的鲁菜扛把子)的感觉。

地址:市中区经四路385-2号(中山公园南门东临)。

10、久方私房菜:

千佛山下,植物园旁,位置太好,环境太好,服务太好,菜也太好,招牌排骨、海参牛尾汤、帝王蟹炒饭等菜品虽不是传统鲁菜,但经过大厨改良,非常适合本地人的口味。

地址:千佛山西路16-1号(近千佛山公园西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