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眼瞧着2018就要来了,新的一年假期过起来总是很快,不妨从元旦假期就开始规划整一年的假期游玩攻略吧。在山东其实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只是你还没有发现!

五岳之*——泰安泰山

泰山,这个盘踞在山东中部大地上,有数千年精神文化的渗透和渲染以及人文景观的烘托而被称为“五岳之*”的地方,犹如攀登长城一样,成为许多中国人的梦想。它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文化的缩影,而今又成为世界珍贵遗产。泰山*引人入胜的地方就是泰山是中国历史上**受过皇帝封禅的名山。同时泰山也是佛、道两教兴盛之地,是历代帝王朝拜之山。

以儒传家——曲阜三孔

千年礼乐归东鲁,万古衣冠拜素王。曲阜之所以享誉**,是与孔子的名字紧密相连的。这个不动声色的鲁西南小城,给予了儒文化*厚实的襁褓,博大精深的儒家思想于这里根深叶茂。

“三孔”指的是“孔庙、孔府、孔林”,国家*批**文物保护单位,1994年被***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三孔”既是中国古代推崇儒家思想的象征和标志,也是研究中国历史、文化、艺术的重要实物。

烟波浩渺——烟台蓬莱阁

蓬莱,被赋“仙气”的一座海滨小城,因八仙过海传说享誉中外。也许你曾多次登蓬莱阁游八仙过海,殊不知它醉人景致体验却是夜幕黄昏后。临近傍晚的蓬莱,日落西山,晚霞满天,映衬的大海成了美丽的“红海”。蓬莱阁仙境被海水包绕,耳边浪涛声似乎在诉说着“八仙过海”的**传说。

蓬莱、方丈和瀛洲想必都知道这是古代**传说中的三座仙山,是当年秦始皇、汉武帝东巡访仙寻药祈求长生不老的地方。没错,三仙山便坐落在此。这里古木参天,奇石各异,碧水荡漾,珍禽嬉戏,**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美妙绝伦画卷,蓬莱“人间仙境”的美誉由此而来。

东海仙山——青岛崂山

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是我国海岸线**高峰,有着海上“**名山”之称。崂山拯救了青岛的颜值与活力,山风清爽,潮涨潮落间更显清凉。海上仙山,席海而立,如临仙境。

活着的古运河——台儿庄古城

台儿庄古城坐落于枣庄市台儿庄区境内,地处山东省的*南端,既是民族精神的象征、历史的丰碑,也是运河文化的承载体,至今仍保留有不少的遗存,被世界旅游组织誉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

****泉——济南趵突泉

泉城济南是座水做的城。刘鹗《老残游记》真实描述了这里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意境。一河(护城河)一湖(大明湖)三泉(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四园(趵突泉公园、环城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风景区)构成了****泉的全貌。

在山东这些景点你一定要抽空去游个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