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国外游有哪些好的地方推荐?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全家团聚的时候,而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利用春节假期出门旅游。在愉快的旅途中,能够更好地增进彼此的亲情,还能**眼界放松心身。那么,春节国外游的好地方有哪些呢?

法国里昂:春节来滑雪

冬季到欧洲,必不可少的一定是体验滑雪的乐趣。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好像是滑雪界一件**的事情,里昂城附近就有一个在世界上也是****的滑雪圣地——拉普拉涅滑雪场。

拉普拉涅滑雪场在法国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区中,它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曾举办过冬季**比赛项目,可谓是相当**。同时还能欣赏到森林、雪山、冰川的美丽和山脚下古老小镇的优雅与魔力。

法国蔚蓝海岸:春节来看海

在法国南部,有一片临地中海地区广受称道,那就是赫赫有名的蔚蓝海岸。蔚蓝海岸也称作蓝色海岸,这段海岸西部与位于同属阿尔卑斯滨海大省交界,东部与法国和意大利接壤的边境小镇相连,大家都知道的戛纳电影节举办地——戛纳小城就在这里。冬天来这里看看地中海风光,别具风情。

波兰格但斯克:春节来看东欧建筑

比起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格但斯克老城没有那么浓烈的城市风格,但是你能看见一个屹立**的东欧城市,怎样在这里生活运转。

德国黑森林和新天鹅堡:春节来看雪

德国在欧洲中部,冬天的确是冷,但是室内暖气充足。尽管外面很冷,可是也有*特的好处就是看雪的好去处很多:德国西部的黑森林地区有温泉,很适合泡着温泉看看深林雪山。德国东南部的慕尼黑也是看雪的好去处,迪斯尼标志的原型新天鹅堡的冬天异常梦幻美丽。

奥地利萨尔茨堡:春节聆听仙乐飘飘

奥地利是一个和音乐有着密切联系的国家,以音乐闻名于世,出过很多**的作曲家,而萨尔茨堡就是**音乐家莫扎特的故乡,这里不但能深切感受到音乐**曾经成长生活的氛围,还能看到美丽的雪景。

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地方呢?如果有,就赶快做计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