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一日游去哪里好?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01.西海岸温泉休闲一日游

藏马山丹溪温泉、荣港壹号(温泉SPA)度假酒店是西海岸较为知名的温泉场所,其中,丹溪温泉融合藏马山自然山水生态环境,营造出“回归自然、沐浴森林”的生态泡汤环境,同时采用无添加***温泉水,富含偏硅酸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

自驾路线:

1.胶州湾隧道—漓江东路—滨海大道—世纪大道—开城路—曾家官庄村—藏马山丹溪温泉

2.胶州湾隧道—漓江东路—嘉陵江东路—嘉陵江西路—荣港壹号(温泉SPA)度假酒店

02.即墨温泉度假一日游

海泉湾(港中旅)度假区海洋温泉、香根温泉度假酒店、青岛旅游集团度假酒店、金麒玉麟温泉度假山庄,距青岛市区45公里左右的即墨温泉度假旅游区,众多温泉场所供你选择。这里的温泉*高温度可达93℃,含有氟、溴、锶等30多种微量元素,含盐量高,对*疗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痛等骨质性疾病有良好的辅助*疗作用。

自驾路线:

1.滨海大道—崂山仰口隧道—即墨温泉度假村

2.青银高速—龙青高速—即墨东立交桥下—鹤山东路—莱青路—即墨温泉度假村

03.前海一线赏海鸥

一到冬天,数万只海鸥从西伯利亚飞来,在海边、沙滩上翔集起舞。青岛沿海一线海鸥集中,出没比较多的地点有栈桥两侧海域、石老人海水浴场沙滩、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侧面海域、五四广场周边海域、小麦岛海域。

自驾路线:

市区道路—太平路—莱阳路—南海路—东海路

04.桃源湿地觅鸟影

这里的主要栖息鸟类是海鸥和黑尾鸥。水量丰沛是它的主要优势,站在395国道跨越大沽河的大桥上,看到河面上分布着10多个大小不一的小岛,上面长着水草,仔细看,就能看到水草中鸟类的身影。

自驾路线:

环湾大道—青兰高速—红岛立交—正阳西路—桃源河湿地公园

05.近郊滑雪再挑战

位于即墨的天泰滑雪场地处即墨温泉旅游度假区,内设有中级滑雪道、初级滑雪道和雪地摩托区;位于西海岸的藏马山滑雪场除设有高、中、初级滑道外,还配备雪圈道和戏雪区等。想要挑战滑雪难度的小伙伴,快趁着休假去玩吧!

自驾路线:

1.青银高速—龙青高速—即墨东立交桥下—鹤山东路—莱青路—即墨温泉度假村—即墨天泰滑雪场

2.胶州湾隧道—漓江东路—滨海大道—世纪大道—开城路—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