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鸽子窝公园门票是多少钱?看日出攻略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鸽子窝公园也许知道的人并不多,但是来到北戴河之后说起鸽子窝却会有不少的游客对这里十分向往,因为这里的日出美景可谓是相当的*特,那么一般在什么时候等日出呢?鸽子窝公园的门票是多少呢?

鸽子窝公园门票是多少?1、淡季(约11月-次年2月)门票5元;2、旺季(约3月-10月)门票25元,学生持学生证20元;3、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全年免票。

鸽子窝公园又称鹰角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的东北角,占地300余亩,以观海上日出为盛景,是秦皇岛市北戴河风景名胜区四大景区之一。

鸽子窝公园的风景不错,适合一大早去,运气好的还可以抓到海螃蟹!很喜欢,面积很大,有公园,有海边栈道,公园很漂亮,沙滩处的近海滩涂地和礁石,都不错,很适合小朋友们在这玩水、玩沙子、捉螃蟹。

鸽子窝公园看日出攻略

鸽子窝公园是观赏海上日出的*佳之处,每逢夏日清晨,这里云集数万名游客观赏“红日浴海”的奇景。鸽子窝公园是游客*旺盛的公园之一。

【旅游攻略】

1、关于交通:①在北戴河乘坐34路,在隆兴**园站下车步行800米即到;②如果在刘庄住宿,时间充裕可以步行前往,只有3km,步行30-40分钟即到;③另外37路只有7、8月旺季的时候终点站是鸽子窝,其他时间只到单庄,到鸽子窝还要走1.3km

2、开放时间:①旺季(约3月-10月)开放时间为3:00-18:00②淡季(约11月-次年2月)开放时间为8:00-18:00。

3、游览时间:建议游玩1.5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