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夜市有哪些好吃的?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台湾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在内地大街小巷都能随处见到台湾鸡排、台湾烤肠、台湾红豆饼等等这些美味的小点心,非常受人欢迎、**,那么有多少是正宗的呢?又有多少是真正的台湾本土的美食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一看台北士林夜市里有什么正宗的好吃的美食~

台北士林夜市有哪些好吃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大东路、大南路、文林路;交通(捷运):剑潭站(淡水线);开放时间:平日15:00-24:00,假日11:30-24:00;友情提示:节假日中午就开始营业啦,但是摊位很少。基本下午4、5点左右摊位都出来了。

1)爆酱鸡排士林总店

在士林观光夜市里,有一家卖了近三年的爆酱鸡排店,把大块猪排内夹上*腿和起司下去炸,搭配用面粉、地瓜粉等裹好的面衣,吃起来比较不油腻,浓郁的起司酱更能提出鸡排、猪排的香味。大块又多汁的鸡排让人吃了满足,嘴馋还想再来点饮料、点心吗?没问题,高**还有贴心的鸡排套餐,鸡排、薯条加汽水不用一百元,不怕吃不饱,晚上肚子饿了吗?士林夜市大碗满意的份量小吃等着你来寻饱。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大南路85号;营业时间:15:00-24:00(星期二休息);消费价格:一般餐点价目在55元~100元左右,实际价格以现场提供为准。

2)升记士林大香肠

台湾人从小吃到大的香肠,不管是包肥肉、瘦肉,还是肥瘦相间,都很美味,但你有看过像手臂一样粗的超级大香肠吗?在士林夜市,这种灌得又粗又大的烤香肠处处可见,但说到三十年以上老店,莫过于这家士林名产「升」士林大香肠。

**娘蔡妈妈说,以前**觉得大家都卖香肠,没有什么特色,如果能把香肠灌得大一点,也许能增加客源,结果很受欢迎,香肠也随**气,越做越灌越大,成为夜市的名气小吃!**坚持香肠以新鲜猪肉「当日现灌」,流程皆由师傅现烤现煎,维持口味品质,现也提供宅配服务,喜欢士林大香肠的朋友们可有福啰!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基河路101号(新市场摊位57号);营业时间:16:00-1:00;消费价格:大香肠小份60元大份100元;大肠包小肠一份50元;大香肠一斤140元;小香肠一斤170元。

3)441士林臭豆腐

士林夜市'441士林臭豆腐',**娘说441除了代表摊位号码,更是事事如意的好兆头,吃了士林441的臭豆腐,可以事事如意每**! 441士林臭豆腐朱***早在士林旧市场卖臭豆腐,后来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到现在已经有臭豆腐锅、天妇罗、蚵仔煎、卤肉饭、肉圆等十多种台湾传统小吃,产品多样,物美价廉,是国内外观光客呷台湾味的好所在。

有28年历史的441士林臭豆腐,除了有老店亲切热情的特色,朱**的酱汁也是一绝,是**的红色,走甜甜咸咸的味道,搭配现炸好的蚵仔煎、天妇罗香甜不腻,是美味的魔法师。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基河路101号(新市场摊位12号);营业时间:11:00-1:30,假日延长到2:00;消费价格:一般餐点价目在35元~5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