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汉路步行街美食推荐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江汉路步行街是非常出名了,来武汉必逛的一条街就是这里,这条街上各种各样的店子可以说是****,到了晚上还可以去逛逛江汉路到循礼门的那一条夜市街,有很多可以淘的东西,在这样一条街上,我们要避免踩雷吃美食的话就要找找攻略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江汉路有哪些好吃的。

武汉江汉路步行街美食**

1、叶佬传承

很喜欢吃甜品,这种水牛奶甜品**次吃,超级爱!坐地铁到江汉路这边,跟着导航走找到这家店,店门口站满了人,生意很*爆,店里座无虚席。终于到我点单了,看着菜单上的甜品,真想全部吃个遍,可惜胃太小啦,只能选择几种~

想吃牛奶砖,被告知卖完了,点了个招牌姜撞奶,看点评说怕姜味受不了加了椰奶,*后椰奶一口都没吃,因为姜撞奶味道非常赞,不加其他东西这个姜味也是可以接受的~奶味很浓,超好吃!

还有一份多芒小丸子,加了爆爆蛋,口感非常棒!鸡爪和鱼丸是小吃,本来想点车仔面,也卖完了,*后吃的很撑,鸡爪没有吃完。感觉甜品比小吃更好吃呢!下次还要去试试桃胶牛奶牛奶砖!

地址:江汉一路116号(潮流百货对面,夜市入口)

2、鮨樣

环境很特别,有点轻吧的感觉。有个超大屏幕滚动播放韩国热曲。堂厅面积其实不算很大。卡座比较多。用餐聊天感觉挺舒服的。说说这里的菜品吧。

麻辣蛤蜊肉:口感比较清爽,麻辣的感觉,做开胃菜挺合适。三味三文鱼刺身:鱼肉比较新鲜,原味生切的超级厚的一块,是我吃过日料里切的*厚的!还有一个辣味和一个醋泡味。这两种感觉一般,没什么特别出味的感觉,还是直接点一份三文鱼刺身比较合适。

烤牛舌:真是超级大的一份,8块厚厚的牛舌,闺蜜爱吃牛舌。按她说的烤的很好吃,我对牛舌一向兴趣不大,所以也吃不出来好坏来。烤鳕鱼:也是厚厚的两块,不会油腻,有淡淡的甜味,不像以往吃的鳕鱼味道比较重也比较油腻。不过肉质口感不是特别嫩,有点点的柴,但总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甜虾刺身:有5只,个头不会偏小,质量水平适中。蟹肉刺身:这个不**,蟹壳上放了4条蟹柳而已,味道很一般。并不是真正的蟹肉或者蟹腿。酱烧扇贝军舰寿司: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感受。海苔酱烤鹅肝:属于甜味的口感,海苔酱是甜口的,鹅肝的脂肪度比较高,入口绵密,一份鹅肝分切成两块,两个人一人一块刚好。

地址:江汉四路M+购物中心3号门星巴克楼下B1039

3、骉骉老*锅(南京路汉口总店)

二刷骉骉老*锅,这家*锅真的是我心中武汉*锅店和光富能够并列**的,也太好吃了吧!锅底这次终于点了hallokitty,其实如果不是为了拍照真没必要,以及这家的锅底真的很辣,微辣已经让我们直吐舌头,同行的朋友说这程度在北京算变态辣,但是真的*锅牛油汤料的味道非常好,咸辣鲜香,满分好评!

这家的菜品都满新鲜的,这次试了鸭肠也真心不错,总体来说重庆*锅就是很适合涮内脏啊!**菜:蟹柳 嫩牛肉 鸭肠 虾滑 毛肚 鸭血 午餐肉 黄喉 巴沙鱼 素菜比较偏爱山药 这家的酥肉也好吃,就是太辣了!还是以后要求少给点辣椒~

地址:南京路与铭新街交叉口鑫成俊杰178号(车站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