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初次到丽江,你定会被这里小桥流水般的秀丽景色所打动,大研古镇、束河、玉龙雪山定是你了解丽江的*佳地,还有神秘的东方女儿国泸沽湖,绝美的湖光山色之间定会令你沉醉。

在丽江,你可以做一个任性的孩子,抛开生活的烦扰,尽情的幻想、玩乐,肆意的享受这里温暖的阳光;或者进行一次徒步穿越,感受自然山川之美;你也可以在令人沉醉的某个夜晚,期待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情。

疗伤、艳遇、穿越、寻找、纯粹、发呆……这些词语或许可以很好的形容丽江,但她仍很多不为人知的魅力,正等待着来到这里人去发掘。丽江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1、泸沽湖

泸沽湖古称鲁窟海子,又名左所海,俗称亮海,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州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县之间。湖面海拔约2690.75m,面积约48.45km2。湖边的居**要为摩梭人,也有部分纳西族人,摩梭人至今仍然保留着母系氏族婚姻制度。

*特的“阿夏”婚姻、自然而原始的民俗风情、美丽的自然风光,为这片古老的土地染上了神秘而美丽的色彩,被称为“神奇的东方女儿国”。

2、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在南宋时期就初具规模,已有 八、九**的历史。自明朝时,丽江古城称“大研厢”,因其居丽江坝中心,四面青山环绕,一片碧野之间绿水萦回,形似一块碧玉大砚,故而得名。

3、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是纳西人心中的神山,其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常年在云雾缠绕之中,是一座未被征服的处女峰。玉龙雪山由12座雪峰组成,高山雪域风景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雪山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景观大致可分为雪域、冰川景观、高山草甸景观、原始森林景观、雪山水景等。

雪山气势磅礴,玲珑秀丽,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翠;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还有在不同高度依次开放的**花组成了雪山*美的风景。景区有玉水寨、冰川公园、蓝月谷等景点。每天上午,雪山甘海子景区的蓝月谷广场上还会有《印象·丽江》的大型实景演出。

4、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是一座历史悠久、景点众多的古镇。古镇建于明代万历年间,又被人们称作龙泉村,这个古老的村落坐东朝西,古镇的后山则是巍峨壮丽的玉龙雪山的余脉,这里山峦青秀缠绵,林木苍翠,前来旅游的游客无不被这里的美景所折服、震撼。

镇内的大石桥、大觉宫至今还保留完好,大觉宫里面的壁画生动地描绘了佛教中的人物形象。这里曾是丽江皮具的聚散地,古镇中还有一座建于清代的龙泉寺,里面供奉的是皮匠祖师孙膑。

5、虎跳峡

虎跳峡是世界上落差*大的峡谷,分为上、中、下虎跳三段。以奇、险、雄、壮著称,江面*窄处仅二三十米,加上*大的落差,江水奔腾汹涌。除了雄奇的自然风光,更是世界知名的徒步胜地,户外爱好者络绎不绝。

游览虎跳峡,常规方式是从虎跳峡镇乘车直达上虎跳。如果要体验*凶险的中虎跳,则游览完上虎跳后继续乘车前行至张老师客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