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休闲娱乐有哪些地方?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丽江的酒吧在全国都很有名,大多集中在丽江古城的酒吧一条街(东大街的上部,也叫洋人街),一直延伸到四方街,还有一些极富异域风情的酒吧多集中在新义街附近。

另外,古城四方街一带还有许多不同风格的茶室和咖啡吧,你可以在里面品茶、喝咖啡、看书、发呆,好好享受丽江的美好时光。或者在当地看一场原生态的歌舞表演,也是不错的体验。

丽江休闲娱乐有哪些地方?

1、酒吧

丽江酒吧一般分为闹吧、静吧(清吧)和特色的*塘吧,闹吧主要以酒吧一条街为代表,安静一点的酒吧主要分布于古城五一街、七一街一带,自成一格。*塘吧深受文艺青年的喜欢,主要集中在五一街附近,歌手与客人围着一塘*,自弹自唱、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2、静谧清吧

如果你喜欢安静,不妨到五一街逛一逛,这里有很多静吧和原创音乐酒吧,一定有一家是你说钟爱的。

3、风情*塘吧

*塘吧是丽江酒吧文化中比较*特的一种,深受文艺青年的喜欢,主要集中在五一街附近,歌手与客人围着一塘*,自弹自唱、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4、古城咖啡馆

不同与古城酒吧的艳光四射,古城里的咖啡馆以其清新闲适的风格安静的矗立在古城的巷道之中,某个悠闲的午后,咖啡馆里一杯浓醇的咖啡,几段美好的文字,一张慵懒的沙发,便会令人感觉无比舒服。

5、古城书吧

丽江古城里不乏很多书吧,是书虫们的大爱,每一个书吧的风格不同,但却各具特色,古城里玩累了,不妨到这些书吧里逛一逛,感受文字带来的乐趣。

标签: 丽江休闲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