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在哪儿?旅游攻略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虎跳峡是世界上落差*大的峡谷,分为上、中、下虎跳三段。以奇、险、雄、壮著称,江面*窄处仅二三十米,加上*大的落差,江水奔腾汹涌。除了雄奇的自然风光,更是世界知名的徒步胜地,户外爱好者络绎不绝。

游览虎跳峡,常规方式是从虎跳峡镇乘车直达上虎跳。如果要体验*凶险的中虎跳,则游览完上虎跳后继续乘车前行至张老师客栈。虎跳峡在哪儿?旅游攻略?

用时参考:半天-1天、

交通

【公交】1、丽江每天有两班车直达虎跳峡镇,时间分别为8:00和8:30,车费20元左右,也可乘坐到香格里拉县的班车在虎跳峡镇下车。2、香格里拉县每天有多班发往丽江的班车,在虎跳峡镇下车即可,车费20元左右。

【包车】从丽江可选择拼车或包车到虎跳峡,拼车每人35-50元不等,包车视车型不同价格在150-300元之间。

门票:门票65元/人;另外,下中虎跳时,走张老师客栈小路、一线天、通往中虎跳石过吊桥都会各收费10元,天梯收费15元。

开放时间:9:00-18:00。

景点位置:云南省迪庆藏族自*州香格里拉县虎跳峡镇东北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