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地处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漳扎镇,由三条沟组成,景点都分布在其中。这里冬无严寒,夏季凉爽,四季景色各异,以翠湖、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著称于世。

**的景点有:树正群海、诺日朗瀑布、五花海、犀牛海、五彩池、珍珠滩等等。一年四季无论何时去,你都会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

九寨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1、五花海

九寨沟内*美的海子。因其周围的山峦秀丽,树木葱茏,倒映在湖水中,加上清澈见底的湖水,波光粼粼,五光十色,美不胜收。有"九寨沟一绝"和"九寨精华"之誉的五花海,位于日则沟孔雀河上游的尽头。

四周的山坡,入秋后便笼罩在一片绚丽的**********态万千,*霸九寨。五花海的彩叶大半集中在出水口附近的湖畔,一株株彩叶交织成锦,如*焰流金。

2、五彩池

深藏于山路下边的深谷中。五彩池海拔2995米,是九寨沟*小的海子,然而它的色彩绚烂,与五花海不相上下。五彩池异常清澈,透过池水,可见到池底岩面的石纹,由于池底沉淀物的色差以及池畔植物色彩的不同,原本湛蓝色的湖面变得五彩斑斓。

据说如果情侣能够顺着台阶下到五彩池边,默默地许个愿,再爬上189级台阶,就一定能够相爱终生。

3、珍珠滩

珍珠滩布满了坑洞,沿坡而下的激流在坑洞中撞击,溅起无数朵水花,在阳光照射下,点点水珠似珍珠洒落,“珍珠滩”之名由此而来。横跨珍珠滩有一道栈桥,栈桥的南侧水滩上布满了灌木丛,激流从桥下通过后。

在北侧的浅滩上激起了一串串、一片片滚动跳跃的珍珠。迅猛的激流在斜滩上前行200米,就到了斜滩的悬崖尽头,冲出悬崖跌落在深谷之中,形成了雄伟壮观的珍珠滩瀑布。

4、诺日朗瀑布

诺日朗瀑布是九寨沟沟内*大的瀑布,非常壮观。从诺日朗服务中心要走一个下穿通道,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了。不过这个下穿通道经常拥堵,进出都在这里汇合,感觉没有设计好。海拔2365米,瀑宽270米,落差20米,宽达300米,是中国大型钙华瀑布之一,也是中国*宽的瀑布。

5、镜海

镜海就像一面镜子,将地上和空中的景物毫不失真地复制到了水里。镜中雪峰、林岚倒映,细观水中的倒影比真正的实景显得更加婀娜多姿,堪你九寨沟绝景之一。每当晴朗之日的上午9:00前,下午17:00是欣赏镜海的*佳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