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最佳旅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地处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漳扎镇,由三条沟组成,景点都分布在其中。这里冬无严寒,夏季凉爽,四季景色各异,以翠湖、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著称于世。

**的景点有:树正群海、诺日朗瀑布、五花海、犀牛海、五彩池、珍珠滩等等。一年四季无论何时去,你都会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

目前,九寨沟已开通四条游览路线,分别为树正沟风景线、日则沟风景线、则查洼沟风景线和扎如沟风景线。

九寨沟*佳旅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九寨沟的美景四季不断、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颜六色*为好看。04月01日-11月15日是旅游旺季,其中10月15日-30日是游览九寨沟的*佳**时期。

此时大部分树叶都已经**变色,有的是金灿灿的黄,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红,再加上其它的颜色作为过渡和点缀,九寨沟俨然成了一个上帝的调色盘。但这也是游客*多的时候,景区会比较拥挤。

3月-5月:春风吹拂,九寨沟漫山遍野开满了不知名的美丽山花,桃红、绛紫、靓蓝、鹅黄,繁华似锦,烂漫一路。

6-8月:炎炎夏日,九寨沟是避暑的好去处,高海拔带来的凉爽气候让游客远离酷暑。此时海子的水量充足,碧绿的池水更添清凉之意。这时是观赏九寨六绝之“翠海”和“叠瀑”的*佳时节。

9-11月:浪漫的秋风也吹来了九寨沟*为灿烂的季节。树叶除了绿色以外,还呈现出金黄、*红等色彩,五彩缤纷,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此时是观赏九寨六绝之“彩林”的*好时期。

12月-2月:寂静的冬日,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也更具诗情画意。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变成了一幅幅巨大的天然艺术冰雕如此洁白而高雅的世界,真的可以让你忘却世间无畏的纷争和烦恼。此时是游人*少的季节,而是观赏九寨六绝之“蓝冰”和“雪峰”的*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