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海在哪儿?怎么去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内*美的海子。因其周围的山峦秀丽,树木葱茏,倒映在湖水中,加上清澈见底的湖水,波光粼粼,五光十色,美不胜收。

有"九寨沟一绝"和"九寨精华"之誉的五花海,位于日则沟孔雀河上游的尽头。四周的山坡,入秋后便笼罩在一片绚丽的**********态万千,*霸九寨。五花海的彩叶大半集中在出水口附近的湖畔,一株株彩叶交织成锦,如*焰流金。

-五花海位于九寨沟的日则沟中段,孔雀河上游,由于海底的钙华沉积、各种颜色的藻类以及岸边五彩的林木倒影而呈现出五颜六色。

十月份是五花海*漂亮的时候,这个季节湖水清澈见底,岸边呈七种颜色的树叶与水中倒影交织纠缠,让人眼花缭乱。

五花海西侧的一段栈道是*佳观赏点之一,栈道的终点便是五花海的出水口与孔雀河的交接处,这里是彩叶*集中的区域。

沿着孔雀河北行约100米到环山公路,沿路向东南方向走会看到一块大石头,这就是老虎石,是拍摄五花海全景的*佳位置。

五花海在哪儿?怎么去?

用时参考:1小时。

交通:五花海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境内,建有九黄机场,距离成都400多公里。

【九寨沟内部交通】景区内有环保观光车穿梭行驶,游客可凭车票在每个景点的站点上下车。注意在观光车上要事先告诉司机在哪里下车,否则车到一个景点不会主动询问游客是否要下车。

门票:包含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旺季(每年4月1日-11月15日):门票220元,车票90元。淡季(每年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门票80元,车票80元。

开放时间: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08:30-18:00,旺季(4月1日-11月15日)07:00-18:00,观光车运营时间7:00-17:00。

景点位置: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九寨沟风景区内(日则沟孔雀河上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