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五彩池好玩吗?怎么去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深藏于山路下边的深谷中。五彩池海拔2995米,是九寨沟*小的海子,然而它的色彩绚烂,与五花海不相上下。五彩池异常清澈,透过池水,可见到池底岩面的石纹,由于池底沉淀物的色差以及池畔植物色彩的不同,原本湛蓝色的湖面变得五彩斑斓。

据说如果情侣能够顺着台阶下到五彩池边,默默地许个愿,再爬上189级台阶,就一定能够相爱终生。五彩池在九寨沟的左线则渣洼沟,是长海下面的一个海子。由于上午游右边的日则沟比较好,所以吃过午饭可以直接坐车到长海,然后由上往下来玩。

五彩池是则渣洼沟*漂亮的一个海子,秋天去当然是*佳时机,红色的树叶倒影在孔雀蓝的海子里因此形成了“五彩”色。夏天去的话则是纯粹的孔雀蓝。九寨沟五彩池好玩吗?怎么去?

用时参考:1小时。

交通:从长海下行1公里即到。

门票:包含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

开放时间: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08:30-18:00,旺季(4月1日-11月15日)07:00-18:00。

景点位置: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景区内(长海下行1公里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