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稻城亚丁有哪些值得去的景点?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出游都要提前做好旅游攻略,更何况是暑假这样的特殊时期,更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暑假期间旅游,不管是交通还是住宿,都有出现较大的人流,所以,选择一条好的路线是很有必要的。暑假去稻城亚丁有哪些值得去的景点?

1、海子山

海子山自然保护区位于稻城北部,总面积3287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300-4700米。该高原面是青藏高原*大的古冰体遗迹,即“稻城古冰帽”。冰蚀后的怪石及大小海子(冰蚀岩盆)星罗棋布,大小海子1145个,其规模密度为我国之*。

景象壮观,憾人心魄。1982年,在海子山中部发现恐龙化石和桉树化石。这里还栖息着大量野生动物,如鹿、獐、熊、豹、野羊、白唇鹿等。

2、兴伊措

兴伊措(4420米)是稻城北部海子山中部上*大的淡水湖泊,面积7平方公里。湖深3米左右,*深处达30余米。兴伊措是稻城河主要源头,湖周地势平坦,牧草茂盛。

3、桑堆小镇

桑堆小镇距稻城县城金珠镇28公里,公路沿线牧场开阔、溪流平缓、山峦起伏、气象万千,村寨、牧人、牛羊群点缀其间,宁静祥和。金秋十月桑堆红草滩的旖旎美景成为稻城上镜率*高的景点。

4、色拉晨雾、傍河夕照

色拉晨雾、傍河夕照是稻城风光的**之一。稻城县城周围到处散布着树形优美的青杨树,金秋十月色拉、傍河的田园风光如诗如画,每当朝阳初升、夕阳西沉时,恍如仙境的风光成为油画家、摄影家的天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