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有哪些小吃?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水乡的餐饮以水产为主。西塘的菜馆价位适中,但菜量偏小,偏甜,口味较重,少油,好多人说吃不惯,可以点菜的时候单独说明,不要太甜,不要太咸。那么,西塘有哪些小吃?

1、西塘管老太臭豆腐。环秀桥脚下,靠西街这边,是管老太自己家开的。感觉这是西塘最好吃的小吃了。连锁品牌遍布西塘的角角落落,豆腐块应该是统一生产的商家供货的吧。这牌子的豆腐其实闻起来还好,没什么特别气味,外脆里嫩,淋上调料,超赞。

2、芡实糕。西塘老牌土特产,西街(近环秀桥)的一线天糕点,塘东街(临近烧香港口)的森林芡实和曹记糕点,都是出名的老牌子店。这些店的芡实糕,软软糯糯很好吃,可以带回做手信。

3、西塘小馄饨。最有名的莫过于陆氏小馄饨,西街小吃夜市。

4、西塘豆腐花。西塘著名小吃之一,永宁桥上边的钱氏豆腐花。

5、荷叶粉蒸肉。一家玉楼春饭店,还有一家老马粉蒸肉。

6、熏青豆。这个非常好吃,很香,很有咬劲,一包10元,带着咬咬练练牙口很不错。

7、天下第一面。西塘有很多这个面馆,都聚集在西街东段的小吃广场上。天下第一面其实是一种面的品种,西塘这边称作落锅面,基本做法就是先把面烧熟,然后加上浇头一起煮开。

8、梅干菜烧饼。咸味的大饼里面塞上梅干菜,吃起来挺脆的,5块钱一大块。在西塘有两家店,一家在塔湾街,还有一家在送子来凤桥边上(距离响堂很近)。

标签: 西塘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