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小吃街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既然都已经说了关于西塘的交通了,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西塘的美食好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在西塘有哪些好吃的,还有就是一个关于美食店的一个合集。西塘小吃街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1、陆氏小馄饨

满怀期待地向着我的**个目的地——陆氏小馄饨进发。到了店门口,**娘正在揉面,准备着小笼包,见我进来,热情地迎我进去,**着一道道美食。我点了小馄饨、豆花(咸的),后来又点了一份南翔小笼包,小馄饨、小笼包挺好吃的,豆花的话有点吃不习惯,总体不错,为了给之后的美食留点空间,我没有全部吃完。

2、老品芳

老品芳店面就和普通的小炒店差不多,点了馄饨老鸭煲、椒盐南瓜、爆香鳝丝,外加一份米酒。这里的米酒都是自酿的,真心好喝,一瓶都喝光了,没后劲,其他菜也挺好吃的,**椒盐南瓜。

**:螺狮、鳝丝、椒盐南瓜、菱角毛豆、塘鲤鱼蒸蛋、老鸭馄饨。地址:西塘古镇北栅街39号。

3、馄饨老鸭煲

这是一道西塘的土菜,据说是这裹的烧窑工**的,因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于是窑工们就地解决,在窑裹炖起了老鸭,但光光是鸭肉,又吃不饱,便有窑工在煲里加入馄饨,既可以充饥,又补充了营养,一举两得,馄饨老鸭煲便在窑工中间传开来,后来西塘百姓的餐桌上也出现了这道菜。

4、酱爆螺蛳

螺蛳在江南水乡是一道再普通不过的菜肴了。西塘水河交错,凡有水处必有螺蛳。西塘的螺蛳个小壳薄肉厚,用葱头、椒丝爆炒,喷酒加糖,再倒入红酱油,加以五香八角,汤极少,粘稠。这种大多极入味,鲜味浓烈,配上黄酒真是非常惬意。

5、清蒸白水鱼

西塘的必点菜品之一,几乎所有的西塘饭店里都会有这道菜。清蒸白水鱼肉很鲜嫩,口感**。

6、臭豆腐

作为江南民间菜,西塘的臭豆腐可以说是远近闻名。油炸的豆腐,粗脆可口,配着酱料,味道简直一绝,美食打卡的吃货千万不可以错过哦!

7、豆腐花

西塘的**小吃之一,豆花有咸的也有甜的,要提前跟**打好招呼。**咸的,乳白的水豆腐配着虾米紫菜和榨菜,豆腐又嫩又滑,入口即化,口感**,爱吃辣的朋友还可以配一勺辣椒酱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