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淘沙必玩景点有哪些?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除了环球影视城以外还有一个地方叫做圣淘沙,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地方的一些玩法,大家去的时候可以注意看。新加坡圣淘沙必玩景点有哪些?

一、圣淘沙水上探险乐园

沿着糖果世界走,路过S.E.A海洋馆,就能抵达水上探险乐园。天气好的让照片充满漫画感。入场换好泳衣后,可以花5新币把随身物品寄存在园内。

在水上乐园游玩,最吸引我的是漂流。巨大的一个环形泳道一个转弯就有惊喜。会经过雨林花园。石洞,透明的热带鱼隧道和玻璃水缸,近距离的看到萌萌的鳐鱼,鳐鱼的腹部长的很像一张大大的笑脸,很是喜感。

与海豚亲密接触在圣淘沙的水上乐园中,付费100多新币能参与的浅水海豚互动体验项目,友善的海豚,灵性十足,温柔亲人,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海豚训练员的哨声与我们亲密互动。

训练员一边提示我们如何去抚摸和探索海豚,一边还会和我们介绍这个可爱小精灵的身体构造,繁殖方式。让我大有裨益。

二、SEA 海洋馆

S.E.A. 海洋馆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海事博物馆内,离开水上探险乐园非常近。近距离的和海豚亲密接触后,可以去海洋馆继续参观水生动物。

这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万种的海洋生物,其中包括雄伟的鬼蝠魟、伊氏石斑鱼、路氏双髻鲨等庞然生物。这是全球最大的海洋馆,访客们可进入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底奇妙世界,展开一次知识探索之旅。和沉浸在神秘又迷人的海洋世界。

三、环球影城乐园

乐园就是个吵闹的,愉快的,让人兴奋的地方,一进门便是小黄人区,色彩浓烈非常可爱。爆米花车上有小黄人造型的桶,孩子们可以挂着一边玩一边吃。

园区并不是特别的大,却是一步一景,而且区域主题分割的非常明确。告别小黄人后就是纽约大道,有很多仿古的商店,这个大道因为正对出入口,是游客最多的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