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国外旅游其实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小编在这里和大家说说关于去济州岛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在出门旅行的时候要注意安全,然后需要的东西一定要带好,就这样了。

1、语言。首先,语言的确多少有些阻碍,虽然国人的英语水平近年都有所提高,但出行在外难免紧张,实际应用又另当别论,而最为头疼的是,济州岛不同于首尔,并非国际都市,岛上当地人的英语水平真是无法形容的好(chà)。

但不可能要求去济州岛游玩的备备们都要先学习韩语吧!(不要认为会说“欧巴撒浪嘿”就是会韩语,韩语要比英语难的多的多!但大家不要担心,现在手机如此便捷,只要下载个旅行翻译官APP就一切迎刃而解啦!(记得提前下载好韩语版哦~)

2、网络。其次,网络问题就跟个容易啦,现在各大旅行网站均有韩国移动wifi租赁,价格各有不同,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主要是根据出境机场的不同进行选择。

3、交通。济州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面积1845.5平方公里,比上海崇明岛还要大400平方公里左右。而韩国是严格要求没有国际驾照不能租车的国家,因此岛上交通成了出行的严重阻碍。不要慌张,小编马上开始讲解啦~

4、地图。在自己地盘都已经很依赖导航的备备们出门怎能没有地图呢,而抵达韩国打开google却都是韩文,更是增加了恐惧感。也可以去韩国旅游发展局等地领取纸质地图。

5、济州国际机场交通。抵达济州国际机场首要任务去酒店,从机场到市区的交通手段主要有巴士和出租车两种。如果酒店在济州市内可以考虑出租车。如果在中文区或者较远的地方,建议选择巴士(土豪们请绕行)从1层的GATE5出来后向左走就有巴士乘车站,再沿着巴士乘车站的方向一直走下去就是出租车的乘车站。

济州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1、酒店和机票的确认单需要分别去你预定和购买的地方打印。行程单需要自己做一个,写清楚在济州岛期间都计划怎么玩,哪天去哪儿。

2、人均美金50-100,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

3、入境带护照(六个月以上有效果),纸质酒店和机票确认单以及行程单。另外要求衣着整洁(这个应该不会是问题)。

4、韩币可以在国内银行换好带过去也可以带美元去济州岛换。另外很多地方可以刷银联卡。

5、带春装加一件厚外套就好。

6、在航空公司允许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内,越大越好,因为要买买买嘛。

7、目前海关规定,个人购物不超过5000人民币的自用商品是不征税的。所以只要你不是为别人代购的话,基本上是不会被海关在返程时抽查交税的。

8、济州岛主要的商品集中地有:新济州的莲洞区(宝健路和神话路附近)、老济州的七星路和中央地下商场。

9、除了免税店以外,其他地方购物,你需要注意鉴别,韩国还是有假货的。有些店铺可以还价,大部分商店的店员都会中文,所以语言不是大问题。如果实在无法交流,可以用手机或者计算器按价格给对方看,他们都懂的。

10、济州岛有很多小型的便利店,和国内相同,用信用卡或者现金支付。大型的超市是EMART和乐天mart,推荐emart超市,韩国当地人最喜欢的超市,价格便宜、商品众多。购物满3万韩币还可以直接在服务台办理退税。支持银联卡结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