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西藏途中有哪些美景?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川西梨花闹春,林芝桃花醉红,三月的**总是让人魂牵梦绕,寒意未尽,春花却已至,桃花谷,雪山花海,那副世外桃源的样子,抹杀菲林无数,可是你心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重庆到**途中有哪些美景?

1、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是国内建成面积*大,海拔*高,野生动物资源*为丰富的自然保护区之一,被誉为“世界第三极”和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基因库,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为中国*大的无人区之一,至今仍被视为探险者和科考者的天堂。

2、昆仑山

昆仑山,又称昆仑虚、****神山、昆仑丘或玉山。昆仑山在中华民族的文化史上被誉为 “万山之祖”,更是“万神之乡”。

3、玉珠峰

玉珠峰,是昆仑山东段*高峰,南坡冰川末端海拔约5100米;北坡冰川延伸至4400米。山峰顶部常年被冰雪所覆盖,四月到十月都是玉珠峰的登山季节。

4、沱沱河

沱沱河是长江的正源,源头处的景观十分壮丽,雪山冰峰,一望无际的草地,蓝天白云在河水里随波荡漾……

5、唐古拉山

唐古拉山脉,意为“高原上的山”,又称“当拉山”,也有“雄鹰飞不过去的高山”的含义,是青藏高原中部的一条近东西走向的山脉。三月的**,连绵起伏的群山还披着厚厚的白色雪衣,林芝漫山遍野的桃花已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在雪山冰川的映衬之下怒放着野性的壮美。这些地方你不能错过!

6、布达拉宫

坐落在**市区西北玛布日山上,气势非凡。这里凝聚着**的精魂,当你来到这座雄伟的宫殿面前时,敬畏之情便油然而生。

7、大昭寺

融合了藏、唐、尼泊尔、印度的建筑风格。寺前终日香火缭绕,万盏酥油灯长明,信徒们虔诚的叩拜在青石地板上留下了等身长头的深深印痕。

8、玛旁雍措

意为“永恒不败的碧玉湖”,是**三大圣湖之一,也是亚洲乃至整个世界*负盛名的湖泊之一。

9、纳木措

意为“天湖”,是我国的第三大咸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高的咸水湖。倘若到了**,不去纳木错,绝对是一大遗憾。每逢藏历羊年,朝圣者不远千里来参加纳木错盛大的转湖节。

10、羊卓雍措

意为“天鹅湖”,是低浓度咸水湖,是天鹅、鱼鹰、班头鹊等鸟类的重要栖息地。她的美,美得秀气,像蓝色颜料调和的湖水,纯净得让人震惊。

11、林芝

很多人说:错过了**,就错过了中国一半的美景,而错过了林芝,就错过了中国*美的春天。三月的林芝,已是美不胜收,整个林芝色彩斑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