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去普者黑穿什么衣服?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4月份去普者黑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四月江西的普者黑地区还是比较凉的,一般在25度左右,早晚温差比较大,所以4月去普者黑的时候一定要多带几件厚的衣物,例如,保暖的外套是不能少的。

四月份的普者黑并没有很热,昼夜温差还是比较明显的,因此在四月份前去旅游的游客需要带上一件较为保暖的外套。4月份去普者黑穿什么衣服?

4月的普者黑天气已经转暖,但温度还不会很高,虽然不能看到壮观的大片荷花盛开的景象,但其他的景观都可以观赏到,而且此时温度和湿度都比较是适合,是到这里旅游比较好的时候。

乘船游普者黑是*好的选择,如果不是乘船游览,则会错过许多美丽的景色。这里的船主要是彝族世代相传的*木小船,一个船上也就坐两三个人,缓缓穿行于青山绿水之间,非常惬意。整个行程大约需要4个小时。

在普者黑另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在景区里野炊。食物是从旁边湖水中现抓的新鲜湖鱼,然后在湖边架上*,现烤现吃,别有一番风情。晚上,湖边还会有篝*晚会,彝族的男女老少会在篝*边载歌载舞,非常热闹。

游人此时特别能够感受到少数民族人民的热情和淳朴。4月普者黑的湖泊湖水清澈,两边的青山倒映在水中,还有一个个的小岛如同一颗颗珍珠,撒播在碧水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