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4月份天气穿什么?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只要对历史有点了解的都知道井冈山对于我们是怎样一个存在,没错,井冈山就是我国重要的革命根据地,如果你来井冈山,便能感受到历史遗留下来的浓浓革命气息,同时也能感受到如今的繁荣昌是盛多么的来之不易。

井冈山山高林密,沟壑纵横,层峦迭峰,地势险峻。其中部为崇山峻岭,两侧为低山丘陵,从山下往上望,巍巍井冈就如一座*大的城案堡,五大哨口是进入“城堡”必经的“城关”,把守此地,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井冈山很多的革命人文景观,是土地革命初期中国工农红军革命遗址*集中的地方。井冈山的自然景观同样令人叹为观止。

井冈山4月份天气穿什么?

井冈山四月平均温度是12℃ ~ 21℃,天气寒冷。具体温度及穿衣指数如下:

白天平均21℃,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2℃,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井冈山四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安义(( 21℃))、 安福(( 23℃))、 德安(( 21℃))、 都昌(( 21℃))、井冈山四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安义(( 14℃))、 安福(( 15℃))、 德安(( 13℃))、 都昌(( 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