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去清迈穿什么衣服好?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清迈是泰国一座历史韵味充足的城市,这里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也是泰国**的旅游城市。清迈的四月已经是夏季,所以4月的清迈*高温已经有在35度以下,大家4月去清迈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以防被晒伤。那么,4月份去清迈穿什么衣服好?

清迈(Chiang Mai),是泰国北部的一座林荫城镇,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凉爽,市内的一切显得很清新平静,清晨的时候时常会有虔诚的平民跪在路边施舍于僧侣鲜花和斋饭,清迈还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有许多的文化古迹和寺庙。

清迈四月平均温度是22℃ ~ 36℃,天气寒冷。具体如下:白天平均36℃,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2℃,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清迈四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北碧(( 38℃))、 芭堤雅(( 33℃))、 碧差汶(( 37℃))、 达俯(( 38℃))、清迈四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北碧(( 26℃))、 芭堤雅(( 26℃))、 碧差汶(( 24℃))、 达俯(( 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