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月清迈旅游必备物品有哪些?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说到出门旅游,大家都知道要带上*,带上证件,带上衣服,但是还有其他哪些物品需要携带呢?前去清迈这个一个位于泰国的城市旅游的时候,2018四月清迈旅游必备物品有哪些?

1、 证件。出境旅游一定要记得办理护照和签证,当然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也必不可少,另外各国各阶段要求不同,请大家一定要在定好线路之后仔细查询校验自己的证件是否齐全。

2、 衣物。泰国属于热带季风气候,4月份均温在26摄氏度到32摄氏度之间浮动,还是比较炎热的,建议大家穿上宽松的夏装去换洗,另外如果是游泳爱好者可以自备用具前往。

3、 防晒用具。光照比较强烈,如果是户外运动建议戴墨镜和帽子,涂防晒霜,以免晒伤。

4、 现金和银行卡。建议提前兑换好一批泰铢供零花,而大部分购物可以通过刷银联卡来解决。

5、 电源转换器。因为国外的插座跟国内的不太一样,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一个电源转换器,方便充电。

6、 日常用品。主要包括一些精简的衣物、药品、地图以及充电器等等,在生活细节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会让您的旅途更加舒心。7、 仔细选择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