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旅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清迈作为泰国第二大城市保留了非常多的寺庙遗址,其城区布局为中间的四方古城、古城外的新城(护城河一带较为热闹)和清迈大学区域(素贴山等)。那么,清迈旅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1、素贴寺

素贴寺也叫双龙寺,泰国**的佛教避暑胜地,充满**色彩。传说有位锡兰高僧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高僧们怕被人*走,便决定将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选择一处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随意游荡,便在双龙寺的现址趴下,人们就建了舍利塔,又由于山路两旁有两只金龙守护,所以便叫做“双龙寺”。

2、清迈夜间动物园

位于素贴山下的清迈夜间动物园占地近百亩。是泰国*大的动物园。园中除了有各种珍奇动物外,还有风景花园、瀑布和湖泊,风景非常优美,在山顶上还可以俯视整个清迈城。

清迈夜间动物园利用肉食动物喜好夜晚活动的特性,开辟了夜间游览项目,坐上*多可搭乘24人的小车,近距离观察狮子、老虎、熊、野狼等动物,是一次难得而又刺激的经验。

3、清迈夜市

0清迈夜市是清迈每天必开的夜市一条街。位于Chang Klan路和Loi Khro路交汇处西侧。对外国游客们来说,这是清迈*具吸引力的一个地方。它也是清迈所有旅游商店的发源地。每天从日落到晚上23点,这里都熙来攘往,好不热闹。大部分当地特产都可以在这儿买到。

有很多山地部落艺术家在这里开设摊位,他们穿着自己的特色服饰,很好辨认。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上都是摆满各种各样民族特色物品的小摊。喜欢购物的话,不妨看看,但是还是不建议购买买,因为在周末的夜市上同样的东西,也许花不到三分一的价格就能买下。

4、蒲屏皇宫

蒲屏皇宫为泰国皇室的避暑行宫,该行宫完工于1962年。每年1-3月王室人员来此居住。在皇室人员不住在这里的时候,平日宫外花园向游人开放,游客可以参观。整个王宫为泰式建筑,花园内草木葱郁,花木秀丽,种有玫瑰、鼠尾草和各种奇花异草。

每年的12月到1月份的冬季,这里异常凉爽,百花盛开,景色美不胜收。王宫白墙黃瓦,建筑格调雅致,坐落在周围的青山之中,自有一分清涼平和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