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三年利率4.8和五年5.4怎么存好?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是从利息收入算,显然是五年5.4划算,一万块*每年会比三年定期多拿60块*利息,如果中途遇到银行降息,五年定期存款相当于锁定更长时间高利息,一万块*多拿的可能就不止60。银行三年利率4.8和五年5.4怎么存好?

如果从灵活性上来说,五年定期显然没有三年定期灵活,万一两年半的时候急用*,三年定期说不定还可以等等,五年定期就没办法等了,这样利息损失就大了,只能按活期利息算啊。所以怎么划算就得看你自己在存款方面是不是会有急用的可能。

不过很多时候急用*是没办法提前预知的,所以我建议不管存三年定期还是五年定期,*好可以把*分成几份存。比如10玩块*可以拆成5份,一份2万块*,这样如果不是所有*都需要的情况下可以只取一部分。

银行信息港认为,虽然现在定期存款也支持部分支取,但毕竟有次数限制,一个存款周期内只能部分支取一次,多了就不行了。还是多存几份灵活,反正银行也不会少你利息。不要怕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