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伦敦有哪些美食集市?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8伦敦有哪些美食集市?食从来都无分贵贱,伦敦一向给予人的感觉是优雅的形象,似乎与在街边叫卖的市集小贩格格不入。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各国市集从来都是*多意想不到好吃好买的地方。在伦敦,除了街知巷闻的Borough Market外,以下这几大美食市集一样值得你去逛。

1.Brockley Market, Lewisham

Brockley Market位于Lewisham大学的停车场,是当地人*喜欢的小吃市场之一。每个摊主都选用当地生产*新鲜的食材製作美食。在这裡无论是brunch、新鲜的水果、蔬菜,或是麵包、蛋糕、芝士和甚至是各种肉类都能在这找到!

如果你觉得无从入手,不知道怎么逛,不知道要从那吃起的话,那就一定要先从明星小吃黎巴嫩风味大饼Mike & Ollie开始,或者是Mother Flipper多汁的牛肉汉堡,另外奥地利小吃Fleischmob也不能错过哦。要注意,Brockley Market的摊主只收现金付款呢。

2.Maltby Street Market + Druid Street Markets, Bermondsey

Maltby Street Market和Druid Street Markets两个市集相距不远,建议两个市集都要逛逛哦。Maltby Street Market只在週末开放,在这裡你会找到伦敦*有人气的St John’s Bakery麵包店,甜甜圈是必试麵包之一呢!

另外Monty’s Deli的叁明*,African Volcano的辣鸡都是特色美食。除了小食之外,这裡还有很多的平价服装和手工艺品出售。

3.Berwick Street Market, Soho

这个小市集就在伦敦市中心的Soho区,离中国城不远,是十分热闹的地方。主要售卖的是水果和蔬菜以及家常美食。Berwick Street Market营运至今已经超过100年,甚具old school风格。

建议大家中午的时间来食个午餐,去Tongue ’n’ Cheek买个汉堡包、在Freebird买份捲饼、或者是在******** Salads买份沙律,然后就去市集挑选一款你*爱的水果作为饭后果吧。

4.E8 trio: Netil Market + Broadway Market + Schoolyard, Bethnal Green

这3个市集都在邻近的地方,识食的吃货就一定会来这裡觅食!这3个市集每个都有不同的风格和主题。市集的规模虽然不大但种类丰富,*立的艺术书店、咖啡馆、两旁街道的林立,路**小贩架起的摊子聚集。

贩卖***橄榄油、二手衣、自製腌製物或是手作饰品,当然,也**少不了各种英式街头小吃。这裡每一间商贩都有其他伦敦市区连锁餐馆无法取代的人情味,这也是市集如此吸引人的塬因。

2018伦敦有哪些美食集市?看完了小编的介绍,想大家都知道伦敦有哪些美食集市了吧!去伦敦旅游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美食集市。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