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河口经济开发区实施“六大工程”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河口经济开发区按照整体规划布局,**抓好“六大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一是坚持***、高质量,快速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在前期进展的基础上,争取9月底完成基建工程,10月份开始设备安装,年底投入运营,有效改善开发区区域环境;二是加快推进水厂二期建设进度,**企业水资源供给;三是在**开发区职工住宅年底分房到户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二期工程建设,极大改善企业职工居住条件,为企业引进高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奠定基础;四是规划建设金融商务中心项目,推动开发区经济向**智力型、科技型、服务型转化,满足企业金融商务活动需要;五是积极谋划开发区扩区工程,加快推进开发区西扩步伐,突破土地瓶颈制约,完善西扩配套设施工程建设,拓宽发展空间;六是推进海关监管直通场站建设,开辟新的高速物流通道,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为企业出口贸易提供强大支持,促进全区进出口贸易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