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带北抬 我看好山东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除了对大时代的判断,还有对山东‘小气候’的感受。我得说,山东的‘底子’太好了。这里有*好的公路,*好的海港,**的制造业,充沛的人力资源,质朴的民风,电力充裕,投资的成本大大降低。放眼全国,能有几个地方有这样的优势?商人爱算精细账,这样的条件划得来。

广东有大小批发市场几千个,大都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建设。谢硕文先生以物流业起家,1984年他到广东投资时,广东没有高速公路,甚至也没有柏油马路。但是从那时起,广东人就逐渐意识到,各类专业市场能给中小企业带来更多的生产销售机遇,从而发展成大产业积聚群。

山东现在的物流业相对还不够发达,这是更好的参与机遇。当一个产业发展到**甚至饱和,那它的上升空间也就非常有限了。我愿意选择这种时机参与山东的发展。

对大时代的判断,给了我信心,对山东特色的把握,让我下了决心。信心加决心,所以我来了。谢硕文为自己的投资这样总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