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户在非洲遇难 太平人寿给付49.5万元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岛客户王先生在非洲安哥拉HUILA省LUBANGO市意外身故,太平人寿接到报案后及时受理了这起跨国理赔案,全额给付保险受益人49.5万元。

据了解,客户王先生长期在非洲地区经商,近日在安哥拉因意外身故。他生前于2007年9月投保了太平人寿的保险,保额为49.5万元。太平人寿接到报案后,紧急开展调查,并与我国驻当地大使馆取得联系。经确认,王先生出险事故属保险责任。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太平人寿便完成了整个理赔程序,做出全额理赔的决定。

"客户出境后保险合同依然具有法律效力,在出险后,客户可以通过拨打公司的**服务电话0086-21-61295589进行报案,回到国内后可在太平人寿全国任一服务网点办理理赔",太平人寿表示,客户如果因病或因意外在境外身故,受益人应提供医院诊断证明、死亡证明,并得到居住国的**机构**和中国驻该国使馆的认证。经核实后,保险公司会做出相应理赔。而对于重大疾病保险,如果被保险人在境外患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会要求被保险人回国诊断,确诊后即可进行理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