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卡"替代"贵宾卡" 争议声中银座新卡面世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没领到第三方支付牌照,银座贵宾卡已于9月1日丧失了统一银座、银座家居、银座汽车等大片领地。8日,在争议声中替代此前贵宾卡的银座新卡于统一银座银座商场店面世。

8日下午,在历下区统一银座银座商场店,十亩园小区的李先生把自己的两张银座贵宾卡换成了银座新卡。其中一张贵宾卡余额是1400元,由于超过了新卡上限1000元,李先生不得不回家取来身份证办理置换。

记者看到,这种新卡的外观与市面上已有的“山东一卡通”很相似,不过新卡正面在“山东一卡通”字样之后还印有“专用卡”三个小号字。卡片背面,其使用范围被作了详细描述:“本卡仅限统一银座、银座家居、银座汽车及银座旅游集团指定单位使用。”

统一银座银座商场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月1日之前的银座贵宾卡卡号都是以大写字母“NO”打头的,此类贵宾卡可以在统一银座的银座商场店或者八一店置换成新卡。

记者致电银座旅游集团旗下的银座健身索菲特总店询问新卡置换事宜,工作人员显得有些不确定,“应该能换,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接到通知”。此外,索菲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月10日之后可以置换新卡。而银座佳悦酒店则表示没有接到新卡置换的有关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