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幸福比例 你们小两口幸福吗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幸不幸福与很多因素有关,根据调查显示,夫妻俩的幸福指数主要与身高差、年龄差、月薪差、和父母的距离有一定关系,虽然这个数据并不是在每一对夫妻情侣中都食用,但是做个参考也不错啊。

身高差:*好的身高差在12厘米,当男的比女的高12厘米,无论牵手、拥抱、接吻,都是*佳的高度。男生太矮,女孩会觉得平淡,太高又难以企及。大多数女生都喜欢自己的老公比自己高,比较强的被保护欲,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但如果高出10厘米以上,则视觉效果比较明显,女生的娇小和男生的强大可以显现出来。这种差距可以使双方的性别角色更加鲜明,即男人更像男人,女人更像女人。当然,过犹不及,太高了就不实用了。12厘米这个数字仅仅是代表了众多夫妻身高差异的一个理想值,代表了大多数女性需要被呵护的一种愿望。

年龄差:男女之间*佳年龄差是3岁。女生比男生早熟,两个人要和平相处,心理年龄要相似,当女生还上大学时,男生已经开始工作;等到女生毕业,男方已经相当稳定,成家顺理成章。

工资差:男人的工资应该是女人的1.5倍。有调查显示,丈夫的薪酬是妻子的1.5倍时,这个家就能运转自如。如今,男女对家庭都有经济贡献,但受传统“男主外、女主内”观点的影响,男人的经济责任似乎应该更大一些。妻子对丈夫有经济上的期盼,但也不愿给丈夫太大的心理压力。“1.5倍”,不多不少,恰到好处,既顾及男人的能力和面子,也满足了女人的安全感。

和父母距离:现在小两口都不喜欢和长辈住在一起,因为思想上有些差别,长辈和夫妻*佳的距离就是1碗汤的距离。小夫妻与父母既相对*立,又可以随时见面,似乎是一件难以两全的事情。但有这份聪明与孝心,很值得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