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的山东老乡我们等着你回来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飞到北京的MH370航班在途中突然失联,原来应该在3月8日抵达北京的航班却迟迟未到达。这架飞机在的高空突然“失踪”,茫茫大海无处寻踪,让人担心不已。我们暂不点蜡烛,等待他们归来。其中还有一部分山东老乡,让我们为他们祈福,希望他们平安归来,我们一起等着他们回来吃饭。

马春勇是山东德义君达律师事务所的刘卫东,他的好朋友**春勇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好兄弟,好朋友"。在当律师之前,他是一位好老师,当时的学生对他很仰慕,同时他也是学生眼中的白马王子,课讲得好,人品也好。

刘强是山东省济宁泗水县泉林镇柳河村,在春节期间没有回家和家人团聚,这次他特地在单位请假回家探望亲人。他的妻子回忆,7日上午9点多,丈夫给她打电话,说下午就要乘坐飞机回家了。但是一家人迟迟没有等来回家的他。

田军伟是山东省威海市文登的一个小伙子,是风华正茂的80后,他被外派到马来西亚工作,在事发的前**,他还打电话给他的叔叔称他8日下午能到达威海机场,让叔叔开车来接他。

在马航飞机失联的乘客中还有山东画家,马航官方证实,有来自中国大陆的24位画家和家属共超过30人的团队,在失联班机上。其中包括山东画家。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团在吉隆坡举办“中国梦 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

林明峰今年35岁,去年9月去新加坡打工,这次已经订好了周一回家的航班,但是后来改了失联航班,现在一家人正在焦急的等待他平安的消息。林明峰,莒县陵阳镇西上庄村的人等你回来。

济宁微山的老乡侯波也乘坐了失联航班。前段时间公司组织了一个马来西亚作品邀请展,有参与该邀请展的18位艺术家朋友及7位随行家属,以及公司的4位职员,侯波就是其中一位。

马骏和怀孕的妻子补蜜月,不曾想到他们的蜜月这么晚还没有结束。马骏老家在济宁邹城市中心镇前屯村,大学毕业后留京,他和妻子曹蕊在北京的两家外企工作,工作和生活都很不错。前不久,妻子曹蕊所在的公司组织去马来西亚考察,马骏请了年假想与妻子补个蜜月游。

80后小伙小文在3月8日上了MH370航班,在失联前,他还跟家人在电话里调侃家乡有雾霾,但是家里的饭菜可口,抱怨当地的饭菜酸不酸、辣不辣、咸不咸的奇葩饭菜,还说看来人能长成什么样**和饮食有直接的关系。多么幽默风趣、爱家乡的山东大男孩,我们等着你回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