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孩突然跳楼 吓坏全班同学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高三压力过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有很多学生都有一些自我调节压力的方法,但是有一位同学的面对压力解决的方式却让全班同学恐慌、让大家觉得惋惜。3月13日,平阳萧振**中学一位即将要高考的高三男生在教室上课时,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迅速的冲到窗户,大笑着跳出了窗外。而他所在的教室位于教学楼的五楼,后男生在被送往医院急救的途中死亡。

这一事件被教师的监控录了下来,当时全班都在上课,就连这位跳楼的学生也无异常行为,突然大笑着冲出窗户,全班顿时惊呆了,接着就是一片尖叫,特别是同桌的女生,当吓得都出不了声音。

监控视频显示,2014年3月13日晚19时11分,萧振高中教学楼503,整个班级正在上课。一位正在埋头看书的男生(如画面右下角),突然直起腰板,合上手头的书本,站起身一转身跨出一大步,大笑着(监控视频35秒处)冲出窗外。顿时,视频里充满了学生的尖叫声,班级里的同学、老师立刻跑向窗口。有老师马上跑出了教室。从视频上看,男生跳楼的整个过程不超过3秒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