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4·14持枪抢劫案告破A级通缉犯德州抓获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德州4月25日讯25日12时25分,山东德州警方在禹城某小区内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犯么贵虎,这是今年抓获的*个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至此河南濮阳“4·14”持枪*劫案告破。

25日12时25分,德州警方在禹城某小区内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犯么贵虎。河南濮阳市区4月14日发生一起持枪*劫案,劫匪与警方在街头发生枪战。18日下午,公安部刑侦局在网上发布A 级通缉令,么贵虎(男,汉族,1984年3月10日出生,身高1 . 73米左右,体态中等,方脸,短发,有时戴眼镜)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

该嫌犯户籍是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东古城镇北么庄村506号。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部将奖励人民币5万元。4月19日下午2时,山东德州禹城警方接上级通报:河南濮阳“4·14”持枪*劫案外逃嫌疑人么贵虎可能逃至禹城。

经专案组细致排查并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于4月24日17时,在禹城市某小区一出租房内发现与通缉逃犯体貌特征疑似犯罪嫌疑人。经确认,该出租房内的男女正是公安部A级通缉犯么贵虎和王某。专案组于4月25日12时25分将么贵虎和王某成功抓获,并在其租房处搜出****一支,子弹4发,赃款16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濮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