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浮山农贸市场火灾原因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4月26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浮山农贸市场起了一场大*,烧着了好多商铺,不少外地来青岛打工的商户业主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很多人都很关心青岛浮山农贸市场*灾,以及青岛浮山农贸市场起*原因,青岛浮山农贸市场大*烧了多少商户,有没有人受伤。“这就是我们的五金店,就是全给我们烧透了。”青岛浮山农贸市场的业主告诉记者,大*是从下午三点多开始着的,很快就蔓延到了整个市场东部这一大片区域。

浮山农贸市场业主指出:“啤酒、吧台,所有的账本都在这,白酒、饮料,对,还有饮料,这就是账本,这些全都是吧台,这下全部烧净了,这是冰箱,都成这样了。”另一位业主也指出:“从这边饭店、五金店,包括保温材料、窗帘店,一块都没有了,包子店,一共这一排,从那个位置往这来,全都没有了。”

记者了解到,有11家商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由于当时*势很大,大部分业主的财产都没有*救出来:“就害怕**,只*救了两个煤气罐,上面都已经掉东西了。”在*灾现场,算账用的计算器、烧毁的货物、被烧得只剩铁皮的家电等随处可见。幸运的是,由于业主们及时逃生,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么大的*灾的呢?一位浮山农贸市场业主指出:“插了以后,他忘了,忘了插了电炉子,他就人出去了,忘了插了电炉子,电炉子时间长了不是温度很高了吗,就这样烧起来了。”

青岛市浮山农贸市场工的作人员说,现在警方、消防等有关部门已经介入了调查,而业主们的损失也正在统计过程中。浮山农贸市场工作人员表示:“业主们都在这听着,我们的态度是什么,协调业主们把损失降到*低;二一个是,公安部门或消防部门出来一定的鉴定结果,我们该怎么赔怎么赔。”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